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新村街道新江岸社区一米阳光志愿队进小区宣传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0-30 17:29:42

   党的“十九大”已经胜利闭幕,为深入贯彻学习、宣传、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新村街道新江岸社区结合实际情况,大力开展社区系列宣传工作, 10月30日下午,由新江岸社区党总支主办的“颂歌献给亲爱的党——党的十九大文艺汇演”在新江岸二村成功举行。

图片1.jpg

  舞蹈《不忘初心》
  此次文艺汇演由新江岸社区一米阳光志愿服务队义务演出,演出舞台由金鑫广告公司免费搭建,所有参与者均自愿参加。一米阳光志愿服务队是一个成立于2014年的综合性志愿服务团队,自从一米阳光成立以来,加入队伍的居民越来越多,其影响力越来越广。其中,红月亮舞蹈队、晟蓝之光舞蹈队、蓝天志愿者乐队都隶属于一米阳光志愿队。
图片2.jpg
  红月亮舞蹈队《脚步》
  一个半小时的演出掌声如潮、处处洋溢喜庆的氛围,演出在红月亮舞蹈队气势磅礴的舞蹈《脚步》中拉开帷幕,演出节目有:女生独唱《洪湖水浪打浪》、舞蹈《不忘初心》、男声独唱《骏马奔驰保边疆》、三句半《喜庆十九大》等节目,以及特邀辖区六中位育中学的学生表演的《高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快板。大家用歌声、舞蹈、快板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美丽中国的光辉历程和光明前景,诠释了中华儿女对党、对祖国的真诚热爱之情,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热切期盼之情。
图片3.jpg
  民乐演奏
图片4.jpg
  三句半《喜庆十九大》
图片5.jpg
  男声独唱《骏马奔驰保边疆》
图片6.jpg
  《当那天来临》
图片7.jpg
  快板《高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
图片8.jpg
  《献给亲人金珠玛》
  观众纷纷表示,汇演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真挚感人,描绘出了祖国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新江岸社区落实十九大精神工作安排方案内容丰富,社区将会大力开展系列文艺活动、“一米阳光”特色志愿服务活动、“红色物业”进小区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服务活动,通过此系列惠民工作使辖区居民对“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并时刻感受党的温暖。(本工作动态由新江岸社区孙亚慧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新江岸社区,一米阳光,十九大精神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