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新村街道新江岸社区扎实做好贯彻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0-31 11:41:23

   为深入贯彻学习、宣传、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新村街道新江岸社区结合实际情况,大力开展社区系列宣传工作。10月30日上午,新江岸社区党总支组织立即响应上级党组织要求,组织辖区各单位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动员会及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江岸区工商联主席王辉光、武汉农业检测中心副主任廖金兰、辖区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居民代表以及各物业公司、业委会等人。

图片1_副本.png

  会议由社区书记陈异才同志主持,他首先传达了此次会议的主要精神。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大家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陈异才特别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
  紧接着,陈异才邀请王辉光对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有了强的国,才有富的家。”王辉光同志以自己的亲身体验分享了这一观点。他说,十九大会议的核心是以人为中心,执政为民,处处为民。现在是中国历史上最好的时代,从国富民强转变为国强民富,随着个人机会变多,家庭收入每年都在增长。
图片2_副本.png
  这些年来,我们国家的发展日新月异。特别是最近5年,江岸区区委区政府利用85%的税收进行了交通、商业、医疗、教育等民生问题的改造,老百姓从身边的点滴小事中体验到变化,感觉国家一天天变强大,每年都有进步。这些都证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是完全正确的。王辉光的分享让现场居民感同身受,大家致以热烈的掌声。
图片3_副本.png
  最后,陈异才书记将新江岸社区落实十九大精神工作安排方案进行分享,社区将大力开展社区系列文艺活动、“一米阳光”特色志愿服务活动、“红色物业”进小区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服务活动,通过此系列惠民工作使辖区居民对“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并时刻感受党的温暖。(本工作动态由新村街道新江岸社区孙亚慧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新江岸社区,十九大,宣传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