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武汉丹北社区开展“庆国庆·迎中秋·喜迎十九大” 联欢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9-28 15:51:48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传承红色文化,加强红色文化在社区的传播,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增强社区居民的爱国热情,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武汉市江岸区丹北社区于9月27日下午在堤角小学开展了“庆国庆·迎中秋·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联欢会,丹水池街道纪工委书记田俊、党建办公室主任李志强、公共服务办公室主任刘波亲临会场。

  艺术团舞蹈《祝福祖国》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古典舞蹈、花鼓戏、快板等各类节目齐聚一堂,其间还穿插了有奖问答互动环节,演出形式丰富各异。

图片1.jpg

少儿舞蹈《祖国你好》热情洋溢

图片3.jpg

小朋友们在互动环节积极抢答

图片4.jpg

民族舞蹈《扎西得勒》

  演出接近尾声,民族舞蹈《扎西得勒》将晚会推向高潮,台上演员振奋人心的表演,感染了台下观众。

图片5.jpg

参会嘉宾和演职人员合影

  此次活动为辖区居民献上精彩纷呈的节目,整场活动气氛浓烈,高潮迭起,掌声雷动,展现了社区居民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也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居民们连连称赞。(本工作动态由丹北社区提供)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武汉,丹北社区,喜迎十九大, 联欢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