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武汉跃进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座谈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1-02 15:45:06

图片1.jpg

武汉跃进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座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日上午,武汉市江岸区跃进社区开展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交流座谈会。

  会上,董书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报告的主要内容精神。会议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一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要精心组织安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随后,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感受,其中跃进集团党委、社区党总支书记姜元表示十九大报告描绘、勾画了一个宏伟蓝图,用总书记的话就是撸起袖子加油干,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咱们老百姓更好的日子也是干出来的,只要咱跟着党走,日子必定会越来越红火、越来越幸福,我们跃进集团、跃进社区也要勾画出自己宏伟的蓝图,使辖区居民的生活越来越好。

  跃进丽园物业经理代军表示,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采取更加得力的工作措施,把跃进家园的物业管理做得更好,让业主更加满意。

  与会人员都认真聆听会议内容,围绕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理念,党员们各抒己见,结合自身实际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贡献。(本工作动态由余令提供)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十九大精神,学习,跃进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