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武汉跃进社区开展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1-02 16:33:08
  11月2日早上9时,跃进集团党委、社区党总支、丽园物业党支部联合举行了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组织党员们学习了新党章的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陈一新同志在全市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引导党员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图片1.jpg
  随后,塔子湖街道驻点领导白勤同志全面传达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核心内容,并结合自己的学习,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党课。白勤对跃进集团、社区以及丽园物业在新时期如何开展好工作做了指示。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了几点要求和意见,要求大家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最后,百步亭康和党支部支部委员吕新海同志,结合自身的工作实践与经历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分享了如何在百步亭社区三居委会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发挥自己的余热,成为一名深受大家爱戴的“五星级”志愿者。(本工作动态由李卓提供)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跃进社区,支部主题党日,十九大精神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