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河南新乡紫钰小区举办党支部暨书记调解室揭牌仪式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1-13 11:42:11
  11月9日上午,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紫钰小区党支部暨书记调解室揭牌仪式在紫钰小区举行,洪门镇党委副书记张利明、诚城社区党委书记、新乡市道德研究会会长邓志军、红旗区国税分局副局长李国民、紫钰小区党支部书记赵发光、各小区党支部成员、紫钰物业工作人员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thumb_20171110154523_94803.jpg
  揭牌仪式由诚城社区组织委员杨红玉主持,首先洪门镇党委副书记张利明宣读“关于成立中共紫钰小区支部委员会的通知”。
  然后,洪门镇党委副书记张利明、诚城社区党委书记邓志军、国税分局副局长李国民、紫钰小区党支部书记赵发光一同为紫钰小区党支部揭牌。
  紫钰小区党支部书记赵发光在致辞中谈到:支部的成立得到了区、镇、社区党委、物业的大力支持,党支部成立后,让广大党员在居住地发挥同心圆的作用,带动小区物业、业委会、志愿服务队等各种社会组织参与小区治理。同时支部还成立了“书记调解室”,从居民中选拔优秀调解员吸收到调解队伍中,有利于从源头上化解小区居民矛盾纠纷,构建和谐安定小区。
  随后,洪门镇党委副书记张利明强调了小区党支部成立的意义和必要性,希望通过在小区建立党支部,进一步拓宽和谐社区互动共建的活动平台,更好的发挥党组织的核心凝聚作用,凸显广大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切实将小区党支部建成社区社情民意的收集点、服务党员的联络点、社区工作的延伸点。
  最后,诚城社区党委书记、新乡市道德研究会会长邓志军同志讲话指出,紫钰小区党支部的成立,为提升社区党建工作水平,更好服务居民群众,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证。下一步,在党支部组织指导下,小区要把楼栋党小组建立起来,也要把业主委员会建立起来,同时,要把物业的服务管理作用发挥好。党支部、业委会、物业都是为群众服务的,要像对待家人那样对待居民群众,让大家在小区住得安心、住得开心。小区建起了“书记调解室”,要积极受理、调解小区里的矛盾纠纷,做到“小事不出户,大事不出院”。希望小区党支部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领导核心作用,带领群众把小区建设好,让群众满意,让党委放心,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揭牌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业主代表一同合影留念,并参观了“紫钰小区党支部”“书记调解室”办公阵地。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书记调解室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