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新江岸社区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 让党的精神照进千家万户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1-13 14:37:04
  盛世迎盛会,伟业耀千秋,万人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闭幕。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动社区文化建设,11月9日下午,新村街新江岸社区党总支在晟蓝花园小区举办“颂歌献给亲爱的党”十九大文艺汇演。
  此次文艺汇演由新江岸社区一米阳光志愿服务队义务演出,志愿者们纷纷秀出才艺,民乐演奏、快板、舞蹈、唱歌等节目吸引不少居民前来观看。蓝天志愿者乐队带来的《俄罗斯各区联奏》和《可爱的玫瑰花》拉开了汇演的序幕。舞蹈《脚步》、快板《喜庆十九大》、四人舞《不忘初心》、《踩点船》、《当那天来临》、女生独唱《走进新时代》、《我的祖国》将汇演推向一波又一波的高潮。整场晚会以“新时代”为主线贯穿始终,选取反映时代特征的歌曲、舞蹈,通过志愿者的热情表演展现人民日益增强的获得感、幸福感。
图片4.jpg
  舞蹈《脚步》
图片5.jpg
  快板《喜庆十九大》
图片6.jpg
  四人舞《不忘初心》
图片7.jpg
  《踩点船》
图片8.jpg
  《当那天来临》
图片9.jpg
  女生独唱《走进新时代》
图片10.jpg
  独唱《我的祖国》
  活动现场,武汉虹桥脑科医院、武汉麻塘中医医院携手新江岸社区,为居民提供免费义诊服务,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社区带来的汇演及免费体检、问诊活动,居民韩女士说:“通过社区带来的这些福利,也让我们越来越真切的感受到国家在不断地强大,社区的服务和文化也在越来越完善,我们更加期待祖国更美好的未来。”
图片2.jpg
图片3.jpg
  新江岸社区落实十九大精神工作安排方案内容丰富,下一步,社区将会大力开展系列文艺活动、“一米阳光”特色志愿服务活动、“红色物业”进小区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服务活动,通过此系列惠民工作使辖区居民对十九大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并时刻感受党的温暖。(本工作动态由新江岸社区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新江岸社区,十九大精神,文艺汇演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