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吉林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座谈会暨建设美丽社区动员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1-17 11:35:35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吉林社区高度重视,精心组织,11月16日下午,吉林社区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座谈会暨建设美丽社区动员会,江岸区环保局主任郑红刚作主题汇报,社区群专干及离退休党员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吉林社区副书记余秀莲主持。

  座谈会开始,郑红刚就谈到十九大报告中涉及“环境保护”的关键词,他说,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了十五次“绿色”,十二次“生态建设”,而“美丽中国”更是在报告中出现八次,“五位一体”中的“生态文明建设”彰显了新时期党和国家对于环境保护的重视,环境保护是“千年大计”,要“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生态环境”。

图片1_副本.jpg

  江岸区环保局郑红刚主任作主题汇报

  会上,郑红刚畅谈了自己对“建设美丽社区”的看法。“工业化的发展不可避免地污染了环境,在新时代中国,环境保护是一个系统工程,既需要政府各职能部门统筹协调、发挥应有作用,又需要社会力量的多方参与,人民群众是历史的创造者,环境保护还是要依靠人民、为了人民。”

  针对江岸区工作重点和吉林社区的工作实际,郑红刚还给参会人员带来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说:“环境保护的成效,取决于党和群众的环保意识够不够高,环境治理的力度够不够大,环保法规政策的出台频繁不频繁,环保执法严格不严格。”郑红刚指出,十九大的学习在今后一段时间内将是学习的重点,大家要结合自身实际持续、深入地开展学习,争取做到学习有心得、座谈有体会,提高自身为“建设美丽社区”的服务能力。

图片2_副本.jpg

  吉林社区副书记余秀莲作总结

  吉林社区副书记余秀莲对此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她说:“吉林社区将与江岸区保持一致,把学习十九大与‘建设美丽社区’目标工作紧密结合,落实到社区发展的各方面和全过程。”“红色引擎工程”、基层党建、“红色物业”等重点工作都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努力打造文明和谐美丽社区,提升居民幸福感和满意度,在落实十九大精神过程中取得更大工作成效。(本工作动态由武汉博雅派驻吉林社区社工朱同耀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吉林社区,十九大精神,美丽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