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共筑中国梦 文明舞起来——洛阳市好人颂社区艺术团走进伊川专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1-22 10:15:59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繁荣发展,洛阳市好人颂社区艺术团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好人精神,践行“唱好人、学好人、帮好人、做好人”的文艺宗旨,将文化惠民,文化育人切实落到实处,特举办了洛阳市好人颂社区艺术团百场巡演活动伊川专场,将文化生活送到基层,送到群众身边。
  11月17日,洛阳市好人颂社区艺术团走进伊川二程文化园为伊川人民带来了一场精美绝伦的文化盛宴,此次活动是洛阳市好人颂社区艺术团2017年百场巡演活动第79场。舞台上演员们演的红红火火,舞台下观众们看到津津有味,寒冷冬日也依然抵挡不住演员和观众们的热情。洛阳市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执行会长,洛阳市好人颂社区艺术团团长曹建淼出席活动并讲话。
  今年,洛阳市继续蝉联“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洛阳市好人颂社区艺术团得到了很大鼓舞和鞭策,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联络更多的志愿服务组织共同为全国文明城市的巩固与提升争光添彩!
图片1.png
洛阳社区好人颂艺术团走进伊川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2.png
洛阳市社区文化建设促进会执行会长,洛阳市好人颂社区艺术团团长曹建淼接受洛阳电视台记者采访
图片4.png
节目精彩瞬间
图片3.png
观众们热烈鼓掌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中国梦,洛阳市,好人颂社区艺术团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