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武汉跃进社区宣传“十九大”精神 解读民生温度让人心潮澎湃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1-22 14:30:1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2日上午,跃进集团副书记董海东,社区副书记刘琼秀、百步亭驻点书记周洪萍及社区的工作人员走进小区内宣传“十九大”精神。
图片1.jpg
社区副书记刘琼秀同志向居民们分享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
  社区副书记刘琼秀同志向居民们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刘琼秀提到:“面对这场盛会,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报告精神上来,把认识统一到十九大部署的各项工作上来,结合本职工作进行深入思考,把报告精神转化为指导工作的思路,把报告精神转化工作劲头,继续做好为辖区居民服务的工作。”
图片2.jpg
居民们对社区建设提出好建议和意见
  随后,辖区内的居民与集团、社区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对社区建设提出了好的建议和意见。    面对居民朋友们提出的建议,社区工作人员认真记录,社区将在下步工作中,逐条进行改进,解决居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让更多的居民获得幸福感和认同感。(本工作动态由李卓提供)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武汉跃进社区,十九大精神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