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学思践悟十九大】树立务实形象做群众的贴心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1-23 09:58:32

  为学习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社区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20日,陕西渭南市华州区华州街道大街社区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内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社区支部结对单位渭南市城乡供水公司及社区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QQ图片20171121085039.jpg

  活动期间,社区党支部组织大家学习街道党委转发的相关文件和十九大必学篇目、观看远程教育片。同时社区全体党员学新《党章》找差距,认真剖析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抓好整改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大家在自我批评中提到存在学习不主动、缺乏创新意识、工作纪律有待提高、工作态度有待转变等问题。下阶段,社区党员干部纷纷表决心,在进行深刻自我批评的基础上,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理论水平;加强工作作风,努力营造“讲实话、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务实之风;增强创新意识,提高工作效率,以铁的决心开展工作;发扬“渭华精神”,攻难克艰,做到小事不出错,大事出成效,力争成为一名善担当、善谋事、善共事、善干事的好干部,时刻准备着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斗志投入社区各项工作,服务好群众及社区治理工作中。

QQ图片20171121085106_副本.jpg

  最后,社区党支部和社区居委会领导要求大家进一步深入辖区、走进家庭;进一步加强沟通、传达好十九大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做到真学、真信、真用。

  今年以来,华州街道大街社区围绕“党建+帮扶+共驻共建+服务+共享+议事”等理念,每月开展多样化的党员主题日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激发了基层党组织活力。同时,社区将十九大精神融入生活、融入文化,让广大党员群众在寓教于乐中深化学习教育,提升思想认识。(本条工作动态由通讯员张存萍提供)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渭南市,主题党日活动,十九大精神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