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武汉跃进社区倾力为民安装安全扶手 真情服务暖民心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1-24 11:32:37
  武汉跃进社区积极响应区民政局号召,打造老年宜居社区。以切实提高为老服务质量,为老人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关爱与帮助。
  为给年龄较大且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生活便利,社区不仅为20多户困难独居、空巢老人安装了家庭安全扶手,而且还为小区的凉亭装上安全扶手,保证老年人在凉亭休息走动时的安全。
  跃进社区为小区的凉亭装上安全扶手后,经常活动在凉亭的老人表示:“再也不用担心腿脚不便会在凉亭摔倒了,感谢社区对我们老年人无微不至的关爱!”
图片1.jpg
  (图为已经安装好安全扶手的凉亭)
  据悉,在为家庭安装安全扶手的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尽心尽力。前期,根据事先调查摸底的名单,通过电话沟通,征得老人同意。然后,带领安装人员一一走进了老人家中。为方便老人使用,安装人员充分听取老人意见,选择恰当的位置给予安装,并先行尝试是否牢固稳当,避免给老人造成伤害。
  看着刚刚安装的崭新扶手,老人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居民对社区工作人员说:“政府对我们老年人真是越来越好了,我腿脚不灵便,每次上厕所时都觉得很麻烦,因为蹲下去就站不起来,想要扶一把,可两边都是光溜溜的扶不到,现在真是太好了!以后上厕所再不会那么费力了。”
图片2.jpg
  (图为已经在居民家中安装好的安全扶手)
  此次跃进社区安装的安全扶手,极大了方便了社区老人们的生活,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在今后的工作中,跃进社区将继续把关爱高龄、独居、空巢老人放在工作首位,整合社会养老机构资源,为老年朋友们提供贴心的居家养老服务,创建老年宜居社区增强老人们的归属感、幸福度!(本工作动态由谢仕丽提供)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武汉跃进社区,安全扶手,暖民心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