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武汉跃进社区开展“国际反家庭暴力日”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1-24 11:41:14
  11月25日是联合国“国际消除家庭暴力日”,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居民对家庭暴力危害的认识和妇女自身的维权意识,11月23日,武汉跃进社区举办了“反对家庭暴力 共筑美丽家园”的宣传活动。
图片1.jpg
活动吸引了许多居民主动参与到反家庭暴力行动中来
  此次活动特邀社区法律顾问王律师,向居民普及反对家庭暴力、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并现场提供有关法律维权、家庭教育等咨询服务。活动中,跃进社区向居民们发放了反对家庭暴力、维护妇女权益的宣传资料,详细生动地介绍了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及构建平安家庭等知识。
  本次“反对家庭暴力”宣传活动,弘扬倡导了“男女平等,家庭和睦”的新风尚,唤起社会各界对家庭暴力问题的广泛关注,吸引了许多居民主动参与到反家庭暴力行动中来。不仅激发女性的自我保护、自我维权的能力,还引导和帮助居民认识家庭暴力的危害性,尽早遏制家庭暴力发展的苗头,关心爱护好自己的家人,建设好自已的小家庭,为构建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工作动态由谢仕丽提供)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武汉跃进社区,国际反家庭暴力日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