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长治市城区英雄南路街道宣传十九大精神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1-30 10:21:42

  初冬时节,寒意渐浓,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涌动。英雄南路街道党工委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进基层、进农村的号召,严按照区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安排,于2017年11月26日下午,在华东菜场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宣讲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秦鹏飞、华东党总支党员代表及群众代表共40余人参加学习。

22_副本.jpg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秦鹏飞在此次党课上,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新时代的主要内容、思路、任务、目标,立足华东菜场工作实际,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系统解读和深刻阐释。并强调,当前要以抓实菜场党总支组织建设工作为重点,紧密结合我区“三基建设”工作要求,完善党组织的服务基层党员和群众的功能,切实将菜场党总支建设成为宣传党的政策、贯彻党的决定、提升村务管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以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决心,全力建好每一个支部,抓好每一名党员,带好每一名群众。

  随后,由华东党总支书记贾变清宣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华东第一书记申彦玲宣读中共山西省委关于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通知。(本工作动态由靳佩轩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英雄南路街道,十九大精神,基层党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