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唱响新时代发展主旋律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1-30 17:31:29

  2017年11月30日上午9时,武汉市江岸区新村街道航务社区、为群社区与百步亭社区龙华庭党支部、“红色管家”联合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座谈会,大家就学习十九大精神纷纷结合自身交流心得体会。

微信图片_20171130173355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就是要好好为人民谋幸福,牢记使命才能为国家谋复兴。”航务社区书记彭宏率先发言,他说,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要在工作中要找好出发点,创新工作思路。结合航务社区的实际,就是要抓好“三最”,造福居民。

  百步亭社区龙华庭党支部副书记李娜说:“中国共产党拥有8900多万党员,要实现两个一百年,需要坚强的领导集体和领导核心。作为一名年轻共产党员、年轻社区支部书记,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深入基层,贴近居民,坚决把十九大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微信图片_20171130162405_副本.jpg

  (李娜发言)

  为群社区书记虞丽洁从社区实际出发,介绍了为群社区的基本情况。为群社区是老旧小区集中地,社区要多发动志愿者,多管关心空巢老人,用好文艺队伍,带好工作者团队,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献计出力,添砖加瓦。

  龙华雅庭物业服务处经理曾志刚表示,目前“红色物业”处于推行阶段,很多工作在摸索中完善,对于工作中的不足,希望社区及时对接沟通,物业和社区合力将惠民政策落实。

微信图片_20171130162544_副本.jpg

  (龙华雅庭物业服务处经理曾志刚发言)

  航务社区袁胡南是一名文艺志愿者,她说,学习十九大精神要更深入地学习,要紧密团结在社区党组织周围,多多参与社区治理。共产党员要像歌词里唱的那样“我们共产党人好比种子,人民好比土地,我们到了一个地方,就要同那里的人民结合起来,在人民中间生根开花”。

微信图片_20171130164014_副本.jpg

  (航务社区袁胡南发言)

微信图片_20171130173400_副本.jpg

(座谈会结束合影)

  此次座谈会上,百步亭“红色物业小喇叭分队”也分别与在座的居民代表、社区工作者宣传了十九大精神。(本动作动态由百步亭社区四居委会综治委员庞国云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十九大精神,百步亭社区,新时代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