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新村街道新江岸社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2-05 15:23:05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武汉市江岸区新村街道新江岸社区通过学习研讨、各平台宣传等方式,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落到实处。12月1日上午,新江岸社区与江岸区社保处共同开展了“学习创造美好生活,学习成就文明和谐”的十九大精神宣传活动。

  学习会上,两代表一委员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理解和心得。大家一致认为,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虽然时代在变,环境在变,任务在变,但我们党一切行动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没有变,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始终没有变,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奋斗目标是大家共同的目标。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居民群众发放了关于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手册,方便大家阅读、领会。

图片1_副本.png

学习会现场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居民踊跃提问

图片4_副本.png

图片5_副本.png

图片6_副本.png

  现场座谈气氛活跃

  “社保缴纳基数是多少?”“补缴费用能不能一次性办理完?”学习会上,社保处的代表和委员们及时倾听居民心声,就居民咨询的医保、社保等问题给予专业和细致的回复。“十九大报告中提到了‘简政放权,实抓实干’,江岸区社保处已有许多办理事项,电话清单也于多平台进行公示,方便居民咨询。未来,居民在家门口不远处就可办理完所有业务,不用再多跑路。”

  居民们你一言我一语的争相提问,现场气氛一直热度不减。这次活动拉近了群众与政府间的距离,居民纷纷表示十九大精神送进了每一个社区、每一个楼栋,融入了老百姓的生活。大家团结互助,与社区和部门心连心,为创造美好生活的目标出一份力。(本工作动态由新江岸社区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新江岸社区,十九大精神,社保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