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武汉桃源社区 12.5志愿服务在行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2-07 10:11:12

图片2.jpg

图片1.jpg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不断提升社区居民的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武汉市台北街桃源社区及博雅社工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在社区内开展了一场以“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学雷锋义务劳动志愿服务活动。

  12月5日下午三点,武汉市台北街桃源社区辖区共建单位,武汉市城市建设档案馆14名志愿者在台北二村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开展前,社区张主任首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简要分工,让志愿服务有序开展。活动中,志愿者们首先将小区内乱停、乱放、乱堆的共享单车进行了清理及规整,这极大的方便了小区内居民的出行。随后,志愿者们又对小区的卫生死角,雨棚上的杂物进行了清理、清扫。在劳动的过程中,志愿者们个个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忙得不亦乐乎。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雨棚变干净了、道路变宽敞了、整个院落看上去更整洁美观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同时也为居民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为创建美好社区打下了良好基础。

  (通讯员:博雅派驻桃源社区社工-邱红烨)

责任编辑:邹祖云
标签:武汉,桃源社区,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