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2017年度洛阳市优秀志愿服务工作先进典型表彰晚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2-07 14:59:23
  为了进一步推进公民道德建设,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好地践行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志愿服务要求,倡导“存好心、做好事、当好人、有好报”的文明风尚,在全市努力营造“有时间当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浓厚氛围!
  12月5日晚,由中共洛阳市委宣传部、洛阳市文明办主办,由洛阳市志愿者联合会、洛阳市好人颂社区艺术团、洛阳社区网承办,由洛阳市广播电视台协办的2017年度洛阳市优秀志愿服务表彰晚会在洛阳广播电视二号演播厅圆满举行。
  本次晚会由中共洛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炳旭、洛阳市市文明办主任谷连民、洛阳市老干部督导团常务副团长赵万欣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图片2.jpg
中共洛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炳旭致辞
  一句“我们都是志愿者”!让大家志同道合地走到了一起,拉开了大会的帷幕。目前,我市共有各类志愿服务队伍3200余支,学雷锋“文明使者”志愿服务站1527个,学雷锋志愿者工作站500多个。此次晚会表彰的奖项包括2017年洛阳市级优秀志愿项目、2017年洛阳市级优秀志愿者、2017年洛阳市级优秀志愿组织、优秀志愿社区、2017年河南省学雷锋服务“四个优秀”等奖项。
2017年洛阳市级优秀志愿项目代表领奖.jpg
2017年洛阳市级优秀志愿项目代表领奖
  当晚的文艺汇演包括歌伴舞《好人之歌》、贴近百姓心声的相声《最美洛阳人》、留守贫困儿童的灵魂“工程师”洛阳彩虹留守儿童助学中心老师带来的小合唱《彩虹志愿者之歌》、社区里最平凡、却最可贵的道德力量《我们是社区志愿者》诗朗诵,连场精彩演出获得观众热烈的掌声。(通讯员 王舒迪)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洛阳,志愿服务典型,表彰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