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乌兰布和社区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场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2-08 09:24:34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前不久胜利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吹响了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前进号角。为了让辖区居民迅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29日,乌兰布和社区联合阿拉善经济开发区文体中心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场文艺演出活动。

图片1_副本.png

  本次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运用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结合阿拉善特色文化,丰富多样的宣传手段,使居民更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论断,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_副本.png

  演出在大合唱《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歌曲《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用饱满的热情与铿锵有力的歌声唱出了人民对中国梦的憧憬之心。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赢得了现场居民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居民们赞赏道看到这么好看的节目,又了解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是一举两得。

  今后,乌兰布和社区将会更进一步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会议精神,开拓创新,强化责任担当,以落实社区建设为抓手,进一步落实社区“三全”服务理念,提升“四民”社区服务服务品牌,切实解决辖区居民群众生活中的热点难点问题。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乌兰布和社区,十九大精神,文艺演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