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武汉武昌府社区邀请“幸福家庭”举办感恩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2-14 14:53:45

1.jpg

社区居民参加活动

2.jpg

社区居民参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12月13日,武汉洪山街武昌府社区携手辖区商家精心组织筹备了“相伴30周年,12。13要爱一生,有你很幸福”感恩活动,共同见证了温馨感动的时刻。

  为了举办此次活动,武昌府社区工作人员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从张贴通知寻找幸福家庭对象,翻阅居民信息表、电话邀请、上门走访等多种方式进行筛选,最终邀请12对幸福家庭、12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3.jpg

幸福家庭合影

  30年的相濡以沫,30年的风雨同舟,正是老一辈崇高无私的付出,才创造了我们美好幸福的生活。我们应该心怀感恩,积极引导当代青年传承中华民族“孝敬父母、感恩反哺”的传统美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爱情观和家庭观,提高当代家庭的稳定性,增添婚姻美满度,让和谐家庭建设成为全社会共同的责任。也充分的体现了我社区对居民的关爱之情和真诚奉献。

  通过营造“人人关心、关爱帮助老人”的氛围,让年轻人心怀感恩,学会回报,以家庭的平安和谐来促进社会的平安和谐,全力打造宜居家园,和谐社区而努力。(本工作动态由武昌府社区提供)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武汉,武昌府社区,感恩,关爱老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