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武汉丹北社区赴红安开展党员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1-05 09:17:46

11.jpg

丹北社区组织党员参观红安党员教育基地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弘扬红色文化,进一步夯实党员干部理念信仰,牢记历史使命,强化责任担当,11月3日,武汉市江岸区丹北社区组织辖区党员赴红安参观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及李先念故居,开展红色教育实践活动。

  红安县位于鄂东北大别山南麓。革命战争年代,红安为中国革命的胜利献出了14万英雄儿女的生命,更因走出了两百多名将军被称为“中国第一将军县”。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纪念碑前,丹北社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缅怀先烈,以实际行动表示将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始终“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12.jpg

丹北社区党员参观纪念馆

  大家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革命历史纪念馆、烈士纪念馆。随着讲解员的介绍,无数革命烈士为了真理面对敌人英勇不屈,视死如归的英雄形象和英勇事迹一幕幕展现在面前,纪念馆内综合运用虚拟影像、大幅油画等形式,配合声、光、电等多媒体手段,再现了革命年代当地群众在共产党领导下的伟大红色斗争,深深地震撼着每个人的内心。红安革命英烈为党为人民鞠躬尽瘁的赤诚之心、爱国爱民的高尚情怀让在场每一位同志深受震撼。

  来到李先念故居纪念园,大家认真观看了珍藏的图片和文字介绍,听取了工作人员对每一幅图片和实物的历史背景及感人事迹详细讲解,缅怀了李先念同志的光辉业绩。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将老一辈革命英雄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继承和发扬到学习、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国梦”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本工作动态由丹北社区提供)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武汉,丹北社区,红安,党员教育实践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