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宁夏西吉县吉强镇中街社区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2-19 11:02:2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宁夏西吉县吉强镇党委的要求和工作部署,12月16日下午,中街社区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收看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视频课件,支部党员、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

3.jpg

学习会现场

  学习会上, 社区党支部书记苏安平首先介绍了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全体党员收看了专家教授解读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视频。专家教授系统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矛盾、新方略、新使命、新征程、新部署、新任务进行了精彩解读。

  党员们纷纷表示纷纷表示将以党的十九大召开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退休党员赵建国表示,作为退休党员,将积极投入到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领会和宣传贯彻中来,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建设贡献余热。社区工作人员刘国柱说:“十九大报告心系民生,作为长期与居民打交道的社区工作人员,我们将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创新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方法、倾听居民呼声,全面做好社区各项工作,为推动社区和谐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社区党员王汉军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即兴创作了《四字诀》,全文通俗易懂、朗朗上口。

光影魔术手拼图_副本.jpg

党员王汉军撰写的四字诀

  苏安平表示,为进一步扩大宣讲范围,社区党支部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社区还会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社区居民代表集中学习。同时利用社区室外宣传栏、室内电子屏、微信公众平台、QQ群,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把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更多群众中去,始终保持学习热情。(本条工作动态由中共吉强镇中街社区党支部、中街社区居民委员会提供)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宁夏,中街社区,学习十九大精神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