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福阳街开展“不忘初心 服务为民”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2-20 09:25:36

 福阳街开展“不忘初心 服务为民”在职党员进社区活.jpg

福阳街开展“不忘初心 服务为民”在职党员进社区活 (2).jpg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十九大报告始终关注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部署的惠民政策越来越多、越来越实,彰显了我们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宗旨理念。

  让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关键在行动。12月14日上午,福阳街社区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在职党员进社区作用发挥与社区建设紧密结合。根据在职党员个人职业特点和个人专长,组织在职党员进社区亮身份,融入群众、服务群众。来自东丽教育局和东丽一幼、振华里小学、大连银行、东丽医院及东丽法院的在职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他们现场为社区广大党员群众提供专业义诊、入学政策咨询、政策法规宣传、法律援助、民情收集反馈等服务。让在职党员讲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惠民行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本工作动态由姚娜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福阳街,在职党员,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