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詹滨西里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2-20 09:31:08

2017.12.15詹滨西里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杨兆兰慈心养老院志愿服务活动1.jpg

2017.12.15詹滨西里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杨兆兰慈心养老院志愿服务活动2.jpg

  12月15日,詹滨西里社区夕阳红合唱团志愿者一行13人带着水果和鲜花来到杨兆兰慈心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那里的老人义务理发并奉上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杨兆兰慈心养老院的老人多为身患疾病或因子女繁忙无法照顾的老人,虽有工作人员照顾但常感寂寞。夕阳红合唱团的志愿者们与老人唠家常、剥香蕉喂橘子,自编自导的各种节目赢得老人们阵阵掌声,现场欢声笑语不断。随后,志愿者“理发师”们又为老人义务理发,娴熟的技巧和耐心的态度让老人们感动不已。

  夕阳红合唱团志愿者们的平均年龄也在70岁左右,但她们有一颗不服老并热衷于奉献的心,志愿服务队队长刘凤莲表示:“其实这些老人比我们年长不了几岁,但相对来说我们身体还比较硬朗,还能为社会做一些事情,给予这些同龄人精神上的关怀。尤其是作为一名党员,更要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奉献社会、服务群众,用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本工作动态由詹滨西里社区马晓旭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詹滨西里社区,养老院,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