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詹滨西里社区开展美家美院叶画制作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2-20 09:35:09

2017.11.2詹滨西里社区开展美家美院叶画制作活动2.jpg

2017.11.2詹滨西里社区开展美家美院叶画制作活动4.jpg

  为增进居民环保意识,促进居民绿色健康生活,感受大自然的魅力,促进社区和谐,詹滨西里社区组织居民开展美家美院叶画制作活动。

  近日,居民携带好提前收集的各式各样的落叶,兴致勃勃的来到居委会。活动现场,由绿邻居社区服务中心专业老师进行活动内容安排和讲解,以有树叶标识的各国国旗引起兴趣,通过互动问答的方式认识树叶种类。并细致的讲解了叶画的制作主要流程,每幅叶画都要经过树叶采集、整理分类、构图、粘贴、命名等步骤。老师以现有的成品展示进行分析供居民参考和构思。在了解叶画制作的相关流程之后,居民开始发挥想象投身到自己的作品中。他们商量排版、构图,交流想法,现场不时传出一阵阵欢笑声。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现场创作,一幅幅叶画作品栩栩如生,有蝴蝶、乌龟、小兔子、金鱼、荷花、千姿百态。他们让干枯的树叶焕发出神奇的光彩,美丽的叶画成为一张张精美的艺术品。每个人给自己的作品并附上了一句话,表达自己创作的想法和对美好生活的祝愿。

  最后,居民们纷纷举起自己的叶画拍照纪念,兴奋的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学到了很多,很是受益,并想把学到的东西分享给自己的家人,让大家一起动手,通过实际操作进行废物利用,用双手创造、描绘美丽家园。(本工作动态由马晓旭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詹滨西里社区,环保,叶画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