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新村街道新江岸社区召开“三方联动”会议落实解决“三最”问题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2-20 09:59:43

  2017年12月18日,新江岸社区党总支主持召开 “三方联动”会议。新江岸社区书记、副书记、副主任、各小区物业经理、业委会成员、居民代表等18人参加会议。此次会议主题是深入推进红色物业,落实解决“三最”问题。

图片1.jpg

  新江岸社区主任陈异才说,“三最”问题是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今天会议主要是各物业经理汇报推进红色物业工作中收集、解决“三最”问题的落实情况,居民代表就落实情发表意见。

  锦苑公寓的物业经理李仁祥率先发言,“自从推进红色物业后,锦苑公寓现在管理比较规范化了。针对社区停车难问题,物业尝试在后院建立体车库来增加车位,还有待部分居民同意方可实施。”李仁祥表示,今年对于天立物业来说充满挑战,不仅要管理锦苑公寓的物业工作,还在8月中旬接手了6个新江岸辖区的老小区(新江岸一村、二村、三村、二七花园、元件厂、五冷宿舍)物业管理工作,全面支持红色物业全覆盖。接手到现在4个月的时间,因为不熟悉老小区的具体情况,所以还在摸索和试验阶段。根据实际情况,他们因地制宜选择相匹配的服务项目,对于第一类小区(新江岸一村、二村),提供保清洁、保安全、保维修、保活动、保秩序、保绿化、保稳定七个方面的服务;对于第三类小区(新江岸三村、二七花园、元件厂、五冷宿舍),则提供保清洁、保安全、保维修、保活动四个方面的服务。

图片2.jpg

  晟蓝花园物业秦经理表示,为了打造“红色物业”,今年在能力范围内做了很多工作,比如宣传工作,小区设立了多块红色物业展板;公共设施方面,根据居民的意见设立了岗亭、重新建立大门的人行通道和机动车道;安全卫生方面,消防通道和楼道多次进行杂物清理,对小区内大量的僵尸车进行了清理,并且借力社区组织成立晟蓝之光环保护绿志愿队,居民也加入了小区的环境整治工作中。另外,针对“三最”问题,也正在处理中,比如高空抛物、环境卫生如何保持、小区电瓶车安全充电问题、小区文化活动年度开展计划这四大问题小区居民问的最多,也最迫切需要解决。

  晟蓝花园居民代表刘娟连听了汇报后表示,现在的物业工作已经取得了一定结果,小区环境也有了很大改变:原来晚上广场舞扰民的情况现在已经得到解决,活动九点钟左右就结束,大家很自觉不会打扰别人的休息;环境也变得更加干净整洁,小偷也少了,小区变得更安全了。

  新江岸二村居民高兴兰提出了问题,小区内停车不规范,并且停车管理也杂乱无章,需要重点整治。物业经理表示接下来会加强监管。

  陈异才书记总结到,各部门还需加大力度收集“三最”问题,做到全覆盖,另外,针对“三最”问题要及时处理,让居民让居民群众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真实的提升居民生活的幸福指数。(本工作动态由新江岸社区孙亚慧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新江岸社区,三方联动,“三最”问题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