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武汉绿岛社区居民自编自演文艺节目宣传十九大精神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2-22 10:09:15

  12月18日下午,“同心向党情暖绿岛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汇演”在武汉市沌阳街绿岛花园文化广场举行。红色物业大学生和社区居民一道,自编自演节目,用歌舞、诗朗诵、快板等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1.jpg

社区居民表演的欢乐腰鼓拉开了演出的帷幕

2.jpg

沌阳街纪委书记刘丽到场与居民一起庆祝

  绿岛之声合唱团表演了大合唱《四渡赤水出奇兵》、《到吴奇镇》。合唱团成员平均年龄68岁,但是8年来一直坚持每周排练,活跃在各社区文艺大舞台上。演出现场,她们专业的合唱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红色物业大学生表演的快板《喜庆十九大》、诗朗诵《我是共产党员》,打通了社区物业服务最后“一百米”,将社区居民和红色基因紧密地联系在一起。

3.jpg

红色物业大学生表演节目

4.jpg

居民表演歌舞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红色物业大学生朱晓园介绍,红色物业大学生根据十九大精神自编自创快板《喜庆十九大》,用合唱、朗诵、快板等居民喜闻乐见的方式向大家宣传十九大,将十九大精神宣传到每家每户,让老百姓了解党的最新的相关政策,做好党的政策的宣传员。

  乐器合奏、男女对唱等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纷呈。由社区居民、物业公司和红色物业大学生自编自演的20个节目,高潮迭起。

  沌阳街绿岛社区党支部书记骆勇前说,通过举办文艺汇演,把社区居民、物业公司和红色物业大学生凝聚在一起。这既是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也是展现实施“红色引擎工程”推动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活动中,激活“红色细胞”、打造“红色阵地”、做优“红色物业”、繁荣“红色文化”优秀成果。为建设生态文明、幸福和谐的“平安车都”做贡献。

  本次活动由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区委组织部、沌阳街党工委主办,绿岛社区党支部,绿岛花园业委会、绿岛物业公司承办。(本工作动态由绿岛社区提供)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武汉,绿岛社区,文艺节目,十九大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