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党员在行动 苏州市依云水岸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苏报融媒体 发布时间:2017-12-26 08:43:18

  12月25日上午,苏州市相城区元和街道依云水岸社区的党员们走进众泾家园,开展“绿色依云、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

1.jpg

  活动中,社区充分利用社区内的LED电子显示屏等方式向居民宣传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增强辖区居民安全防范意识;社区党员志愿者积极行动,为辖区居民发放宣传材料,并向大家仔细的解释相关规定。社区居民王师傅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规定很好,燃放烟花爆竹不仅污染空气环境,而且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通过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禁燃的意识,为辖区居民群众创造一个宁静安全清新的生活环境。

2.jpg

  活动通过悬挂竖立宣传展板,向过往居民讲授群租认定标准、违规群租危害,发放群租安全宣传册等方式开展,旨在提高社区居民对群租房整治工作的知晓率。许多居民前来咨询相关事项,表示群租现象应该共同抵制,将会参与到群众监督的队伍中去。社区还组织居民小组长入户走访,实地了解群租房情况,并向承租的外来人员宣传群租房安全隐患及相关法规政策。

3.jpg

  据了解,活动发放相关宣传材料300余份。活动不仅增强了社区党员的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奉献社区的宗旨意识。通过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记者 周澜源 顾玲 通讯员 袁晓岚 文/摄)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党员,苏州,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