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点赞十九大”线上征集对联活动通知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2-27 09:21:49

  春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贴春联是春节的传统习俗。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氛围,2018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将在全国社区征集以“点赞十九大”为主题的对联作品。让我们通过小小的对联,传递信心,传递祝福;凝聚精神,凝聚力量。

  一、征集内容

  征集作品紧扣“十九大”、“春节”关键词,表达十九大以来,社区居民对未来的美好期许;抒发喜迎新年,祈福贺春的幸福感受;

  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二、征集时间

  2018年1月1日——2月10日

  三、征集要求

  1.对联作品符合联律的基本规则,有上联、下联、横批,词性对仗、声韵协调、文辞优美、易于传播。

  2.对联作品须为原创,每位参与者提交作品不限数量。

  四、参与方式

  1.各位参与者将图片或文字作品发送至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组委会邮箱3423538702@qq.com,或关注中国社区网微信,后台留言参与投稿。

  2.照片电子文件请提供JPEG格式,每幅照片尺寸长边不低于800像素,照片大小不低于1M。

  3.文件均采用统一命名格式:**省**市**社区**姓名:点赞十九大。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点赞十九大,线上征集,对联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