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武汉跃进社区:传递温暖迎元旦 共谱暖冬邻里情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2-29 11:03:22
  “桌子这样摆”、“高点,再往上点,中间高了”。近日,武汉跃进社区的三楼跃进集团员工食堂叮叮当当响的不停,传来阵阵交谈声。今天社区为什么这么热闹呢?跃进社区第一届饺子节开幕啦!12月27日跃进社区举行了以“十九大精神在基层,传递温暖迎元旦”为主题的饺子节,邀请了辖区独居老人、空巢老人、困难家庭参加了此次活动。
  寒冷的天气里,吃上一份热乎乎的饺子,美味又贴心。跃进社区的志愿者们午饭过后就开始进行了准备活动,布置场地、悬挂横幅、贴上福字、准备馅料,有条不紊的做着活动之前的准备工作。
  社区第一届饺子节于下午2:00拉开序幕,老人们陆陆续续到达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火朝天的开始包起了饺子。老人们三三两两的聚集在一起,一边聊天一边也参与到包饺子的行列。“饺子应该包”、“饺子馅儿应该和”。现场欢笑声不断,在锅碗瓢盆的碰撞声中,大家切磋包饺子的技巧,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包完了饺子。志愿者们将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送到了老人面前,老人们一边尝着鲜美的饺子,一边话家常,让社区这个大家庭更有了“家”的氛围。
 QQ截图20171229110632.jpg
(图为活动现场动态)
QQ截图20171229110641.jpg 
(图为社区书记及工作人员为残疾家庭和困难家庭送饺子)
  活动结束后,社区刘书记、百步亭周书记及社区工作人员为社区腿脚不便的高龄老人、困难家庭送上了现包的饺子,在2018年元旦来临之际送上了浓浓的节日祝福和关心爱护,增强了居民对社区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拉近了社区居民与居民之间的距离,在社区中形成了互助友爱尊老的良好氛围。俗话说远亲不如近邻,社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可以为居民之间搭建起一座沟通的桥梁,也为创建和谐社会、和谐社区增添一份美丽的色彩。(本工作动态由谢仕丽提供)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武汉跃进社区,迎元旦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