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开展“坚守纪律底线 培养高尚情操”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1-17 09:02:50

图片1.jpg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2018年1月15日,北京市东城区崇外街道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在社区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主题为“坚守纪律底线 培养高尚情操”,引导社区党员、干部筑牢思想之魂,补好精神之“钙”。专题研讨会由社区党委书记孙哲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大家认为,作为党员必须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要有“打铁还需自身硬”的担当意识,带头践行“四讲四有”,树立言行标尺。大家紧紧围绕党章党规、条例准则、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如何自觉做到党规党纪面前知敬畏守规矩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讨论,加深了大家对党员纪律要求和底线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高尚品格,坚持依法、依规办事,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孙哲)

责任编辑:邹祖云
标签:国瑞城东区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