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开展党员我要说暨党员公开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1-17 09:04:32

图片2.jpg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8年1月15日,北京市东城区崇外街道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了学习十九大 党员我要说暨党员公开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踊跃发言,畅谈自己对十九大内容的所感所想。社区党员薛连尚说:“报告开启新征程,全面小康国昌盛,认真学习和体会,武装头脑理念清,锦绣前景更广阔,宏伟蓝图已绘成,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再长征。”社区纪委书记汝祯表示“牢记共产党人使命,做新时代的奋进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永远跟党走!”党员们用自己朴实真挚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对迈入新时代的感想与展望,党员们纷纷表态,不忘初心,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做合格党员。

  我是党员我承诺,立足社区岗位,带好党员队伍,服务居民群众,实现自我价值。每名党员依次公开承诺,在党员公开承诺书上郑重的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党员们的共同心声。

  随着党员公开承诺书的签订,为每名党员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和努力的方向,搭建了先进性的平台。社区是我们的家园,是检验党员形象的开放课堂,实施党员承诺制,促使党员们积极行动起来,严于律己、热心公益,为建设文明和谐的社区,奉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社区办实事,办好事,加强了社区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及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国瑞城东区社区党委:孙哲)

责任编辑:邹祖云
标签:国瑞城东区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