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新江岸社区煮腊八粥 开展趣味比赛过“腊八”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1-25 11:11:57

  2018年 1月24日下午3点,新江岸社区活动室暖意浓浓,腊八粥的香味扑鼻而来。新村街道新江岸社区携手江城义工联共同举办江岸志愿者公益行活动,开展居民新年座谈,并共度腊八节。一碗碗热腾腾的腊八粥,代表了为社区老人送上的温暖祝福;一个个精彩的文艺节目也给社区居民带来欢声笑语 。

图片1.jpg

  社区居民们同聚一堂,手拉手、看节目、共联欢。期间,社区工作人员和侨亚养老服务中心的同事拿出了从昨天就开始准备熬制的腊八粥,为他们每人送上了热乎乎的一碗,在坐的每一个居民,感受到了浓浓的幸福感。而江城义工联的同事们则为每位居民发放密封好的八宝粥可以带回家,居民们都非常感动。今年70岁的杨爷爷说:“新社会新气象,这个社区的大家庭就是我们的家庭,今天的腊八粥味道是不一样的,喝出来的是幸福、快乐和健康”。

图片3.jpg

  活动现场,除了节目演出之外,江城义工联的同事还准备了猜灯谜的游戏,猜中了的居民可以参加套圈圈游戏 ,获得丰厚的游戏奖品。居民们都热情投入,活动现场热烈非凡。

图片6.jpg

  近年来,新江岸社区通过元宵节、春节、腊八节等年节活动打造了具有自身特色的社区助老文化,给老年人提供各种交流平台,让他们感受晚年生活乐趣,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社区的依赖感。新江岸社区居委会书记陈异才同志说:“希望通过这样的一个活动能让老人们聚在一起,享受社区给他们的关怀,从而推动社区的建设。”(新村街道新江岸社区孙亚慧)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新江岸社区,腊八粥,趣味比赛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