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武汉跃进社区:关爱社区残疾人 赠送轮椅暖人心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1-26 14:41:02
图片1.jpg
社区网格员和残协工作人员给郑艮珍送轮椅
  “谢谢你们,轮椅送到了,此时此刻,我们的心里无比温暖。”郑艮珍的妈妈拉着社区工作人员的手激动地说道。
  郑艮珍是跃进社区的重度残疾人,因患病常年瘫痪在床,由于行动不便,平时她只能呆在家中,无法参与社会活动,年迈的母亲照顾她也很吃力,因此迫切希望有辆轮椅可以代步。
  社区网格员和残协工作人员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与街道残联取得联系,递交申请材料,成功为她申请了免费轮椅车,领回轮椅后又冒雪上门将崭新的轮椅送到家中,并为她的家人讲解了轮椅的使用方法,同时叮嘱她的家人,希望能让郑艮珍在好天气的时候多出来晒晒太阳,多出来呼吸下新鲜空气,告诉郑艮珍今后在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可以随时向社区反映,坐上新轮椅,郑艮珍也开心地笑了。
图片2.jpg
社区网格员和残协工作人员给郑艮珍送轮椅
  给肢体残疾的居民赠送助轮椅车,希望能够解决她们的出行问题,提高生活质量,让她们走出家门更好地融入社会,努力营造理解、关心、尊重、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本工作动态由何耀红提供)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跃进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