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跃进丽园物业不畏严寒铲雪除冰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1-30 15:50:38
  1月25日开始,武汉迎来了2018年的第一场大雪,瑞雪兆丰年,纷纷扬扬的雪花持续几天,将城市的每一个角落扮装成童话般的世界,跃进家园也是银装素裹美如画,雪的美景给居民带来惊喜的同时,也给广大居民的出行带来了不便。为了确保小区居民的行走和防止老人孩子滑倒摔伤,跃进丽园物业公司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全体物业员工积极投入铲雪除冰铲撒盐的行动中,大家齐心协力扫雪除冰,有的挥舞着铁锹和扫把,有的撒盐,为居民的方便出行扫清障碍。
图片1.jpg
物业员工齐心协力扫雪除冰
  物业员工顶着寒风,不畏严寒铲雪除冰,先敲后铲的方式,一点一点的清除,有的员工手和脸都冻得通红,然而这一切丝毫没有影响保障业主安全的真心与热情,大家干得热火朝天,顽强拼搏铲除积雪。经过大家3个小时的共同努力,终于将小区主要干道、单元门口的积雪全部清理干净,确保了居民安全出行。
图片2.jpg
保洁员工顶着寒风铲雪除冰
  红色物业员工铲雪除冰干劲十足,他们的身影得到了许多居民的称赞,而业主的肯定和赞扬更增添了他们雪中奋战的激情和动力。(本工作动态由吴艳芳提供)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跃进丽园物业,铲雪除冰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