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跃进丽园物业员工全力抢修冻破水管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1-30 17:27:20
  近期由于冰冻天气持续时间长,小区业主家的水管爆裂频繁。每当物业员工听到业主紧张的语气,我家被水淹了!水管爆了……”,就知道业主十分着急。物业人员首先是稳定业主情绪,了解业主的楼层房号及跑水的大致原因,一面安排工程部维修师傅马上赶到住户查看情况并进行紧急抢修。
图片1.jpg
居民家中水管爆裂
  1月30日上午跃进丽园物业前台接到跃进家园B区1栋2单元1602室业主家进水电话后,第一时间派物业人员上门,当到达他家时客厅屋内已到处是水,水笼头冻裂断开似喷泉般的往外喷水。为了不给楼下业主造成损失,物业师傅进门后第一时间关闭总水阀,马上挽起袖子帮助业主打扫家里的积水。
  接着维修师傅拿起工具伸进冰冷刺骨的水中开始维修,他先用手锯把破水管锯断,清理干净接驳口,再把新水管接上去,确定水管不会漏水后,他们还将现场恢复原貌。整个维修过程持续了1个半小时。业主家的用水终于恢复了正常。事后业主对物业员工的工作态度和责任心进行了高度赞扬。
图片2.jpg
物业王勇师傅为业主抢修爆裂水管
  虽然抢修爆裂水管是物业人习以为常的突发事件,是物业工程部师傅再普通不过的日常工作,但是,正是因为这些平凡的人不辞辛劳地重复这些看似普通的日常工作,才给广大业主们提供了稳定、安逸、舒适的生活环境。他们当之无愧是小区里最值得敬佩的人!(本工作动态由吴艳芳提供)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跃进丽园物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