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张掖市甘州区东湖社区:撸起袖子齐动手 积极扫雪保畅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1-31 09:57:35

  1月30日,甘肃省张掖市甘州区迎来2018年第一次降雪。纷纷扬扬的雪花下了一夜,皑皑白雪和透明的冰凌增添了不少冬日气息,但同时也给居民的道路交通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了维护城市交通顺畅,切实保障大家的出行安全, 30日,东湖社区组织开展了义务扫雪活动。

未命名_副本.jpg

扫雪现场

  早晨8点半,东湖社区马神庙街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大家组织有序,拿着扫帚、铁锹、推雪铲,分成六个小组前往马神庙街展开扫雪大行动。扫雪现场,大家冒着寒风,顶着大雪扫的扫,铲的铲,推的推,干劲十足。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辖区马神庙街路段两侧人行道及行车道都清扫完毕,获得了过往车辆和居民的一致称赞。

未命名_副本2.jpg

扫雪现场

  据了解,本次义务扫雪活动发动社区工作者、党员群众、工会、共青团、妇联、计生协等100余人参加。(本条工作动态由韩玉强提供)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扫雪,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