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跃进社区:三方联动清理跃进家园楼道杂物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2-05 17:14:31
图片1.jpg
  2018年春节将至,为保障节日期间的消防安全,跃进社区、丽园物业和街道派出所三方联动,于2月2日上午9点来到跃进家园A区,联合开展清理楼道杂物活动。
  尽管室外寒风瑟瑟,新年的第一场雪还未消融,但是大家干劲十足,兵分三路开始热火朝天地清理。一些业主舍不得扔掉的破旧家具、废弃的油漆桶和自行车、多余的装修材料、还有准备当废品卖的包装纸盒等等杂物,堆积在楼梯走道上、水管井内,不仅阻碍通行,还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志愿者们分工协作,一边劝导业主将有用的杂物收进家中,一边对无人认领的杂物清理出楼道,并叫来垃圾清运车,将清理出的杂物拖走。经过一上午的努力,30余名志愿者共清理了10个楼栋的杂物,拖了满满3车的杂物和垃圾。对此,居民们纷纷赞扬,并表示以后会重视楼道消防安全,不在楼道乱堆乱放,为建设和谐小区贡献自己的力量。(本工作动态由余佳提供)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跃进社区,三方联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