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跃进社区开展远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2-05 17:18:50
图片2.jpg
  近年来,不法分子为了骗取人们的信任,制造虚假声势骗取社会公众投资,使参与者遭受了经济损失。为引导辖区居民培养正确的投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2月1日上午,跃进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六楼开展“非法集资不受法律保护,参与风险自担”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提醒广大人民群众远离非法集资,积极参与打击非法集资活动,促进社会稳定。
  社区特邀常驻社区法律顾问王律师为居民们宣传非法集资非法集资的危害,“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有哪些?如何识别‘高额回报’、‘快速致富’背后的陷阱?如何防范非法集资,保障财产安全?”律师以实际案例、漫画、故事等生动的表现形式,为居民们剥开了披着各种美丽外衣的“集资诈骗”的真实面目。号召大家积极行动起来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识破非法集资组织者的险恶用心,坚决不参与非法集资,如发现非法集资行为要及时向政府有关部门举报。(本工作动态由谢仕丽提供)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跃进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