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跃进红色物业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2-06 15:10:28
  2月5日上午,跃进丽园物业在春节前夕,常态化开展“学雷锋”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虽然天气寒冷,但仍然抵挡不住“学雷锋”志愿服务关爱空巢老人的热情,红色物业为老人送去冬日的温暖和关怀,并送上新春祝福,希望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图片1.jpg
志愿者上门为老人们检查水、电、气等
  红色物业“学雷锋”志愿服务队员们,顶着寒风到空巢老人家中,为他们检查水、电、气等方面情况,为他们排除安全隐患。同时,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地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注意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找物业志愿者。
图片2.jpg
  志愿者们与老人们亲切地交谈
  通过此次的志愿服务活动,让更多的空巢老人得到关爱,进一步激发了红色物业志愿服务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在尊老爱老、助人为乐的同时,营造了文明和谐的社会风气。(通讯员:百步亭跃进指导团 吴艳芳)

责任编辑:黄文
标签: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