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铜川市邻德社区开展道德讲堂迎新春 居民欢歌热舞送吉祥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2-07 15:11:26

  2月2日下午,陕西省铜川市耀州区永安路街道邻德社区举办“拥抱新时代 展现新气象”主题道德讲堂,活动中,社区表彰先进个人,文艺志愿者自编自演节目,喜迎新春。

歌舞《潇洒女兵》.jpg

舞蹈《潇洒女兵》

  道德讲堂在神韵舞蹈队表演的舞蹈《潇洒女兵》和社区空竹队带来空竹表演《华夏腾飞》中开讲。邻德社区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侯雅静致辞。

书记.jpg

侯雅静致辞

  什么样的歌声最动听?什么样的歌词最动情?打动人心的最是一份初心、一抹真情。为永葆初心、肩负使命,全体起立,一同合唱歌曲《不忘初心》。接着,社区工作者李佳讲述了社区模范的故事,由社区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李清宣布表彰决定,分别表彰了优秀网格员、优秀工作人员、最美保洁员、文体队伍优秀组织者等一批先进个人。社区工作人员王艳带领大家一起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2018新春贺词选段。

表彰现场.jpg

表彰现场

  陕西省国学铜川分会书画院院长王世秀老师专门为受表彰的10位社区保洁员创作了书法作品,由省国学铜川分会主席田陌赠送书法作品并对道德进行了精彩的讲解。 铜川市诗词学会副秘书长刘晓景女士向邻德社区赠送诗集《在落花深处》。河洛文化研究会会长李加林先生向现场观众展示20米长卷"河洛百姓图腾"作品,向邻德社区赠送河洛文化作品。

王世秀为受表彰社区保洁员创作书法作品.jpg

王世秀为受表彰的社区保洁员创作书法作品

  优美的舞蹈、铿锵有力的秦腔、刚劲有力的武术……邻德社区文艺志愿者准备了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吸引了众多居民驻足观赏,本次道德讲堂在歌曲《我爱我的家》中落下帷幕。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耀州区区委办纪要科科长万琪、宣传部副科级宣传员阎勤民、妇联主席谢冰花、政府办干部董娟丽、人社局副局长王战宏、司法局副局长张营、机关工委干部王旭、科协副主席颜润帕、党校常务副校长宋剑波、史志办办公室副主任李蓉、残联副理事长程修玲、煤炭局主任杨志龙、法院法警队队长张睿、公安分局政教处主任张玉水、档案局干事成艳、城基公司李明、永安路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闫瑞娟、社区文化队伍、社区居民群众共计300余人。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邻德社区,道德讲堂,正能量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