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庄浪县新北社区各支部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2-08 16:15:23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党建统领“一强三创”行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月6日,按照庄浪县城市社区党工委的统一安排,新北社区机关党支部、统办楼片区党支部、康居小区片区党支部分别召开了2017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图片1.jpg

  会前,由党支部书记组织党员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关于加快建设和谐新社区的总体要求,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带头针对党员干部是否存在“服务群众意识和能力、四个自信、工作作风、发挥作用、自我要求”等方面进行深入查摆和剖析,其他党员积极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敞开了思想、畅所欲言,摆问题、提意见,讲真话、说实话,敢于揭短亮丑,不回避矛盾和问题,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针对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集体研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随后,在民主测评阶段,大家本着公平公正,认真负责的态度,以无记名的形式对党员进行了投票测评;最后,总支联系指导支部负责人从不同角度和层面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对会议效果和党支部作风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有针对性地指出了党支部存在的不足,就持续抓好班子自身建设、做好整改、提高工作效率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图片2.jpg

图片3.jpg

  会后,全体党员将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起点,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立说立行、边查边改,不断巩固扩大组织生活会成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新北社区,党建,民主评议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