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淄博分会场演出完美收官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2-12 17:16:30

3.jpg

淄博分会场演出现场

  1月26日下午,“走进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2018年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淄博市分会场演出,在淄博高新区银泰城完美收官。

1.jpg

居民表演舞蹈

4.jpg

居民表演三句半

2.jpg

敬老志愿者合影

  当天,文艺志愿者们表演的节目包括《跟党走》《反邪教》《城管爱心大妈》《爱的奉献》《我和我的祖国》等,通过歌舞、小品、三句半等形式,演绎身边的暖心故事,舞出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期待。

  据介绍,为筹备此次专场演出,志愿者们在过去十个多月的时间里,开展了36场文艺志愿服务演出和海选活动,参加演出的演员和志愿者达2万余人。主办单位各地社区报送的720个节目中选拔出132个节目,组织六场社区专场演出和一场城市分会场演出。

  在筹备社区网络春晚的同时,文艺志愿者们还进社区、企业、学校等单位,开展文艺演出,为居民送文化。当地志愿者们还成立医疗、法律等20支志愿服务队伍,为社区老年人、弱势群体送去志愿服务。(通讯员 江敏 杨帆 于子瑶 许舒翔 许舒涵)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淄博,完美收官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