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北街社区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3-06 14:12:52

  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5日上午,陕西省安康市汉阴县北街社区召开庆祝“三八”妇女节暨表彰大会。城关镇联社区干部胡德健出席会议,辖区党员、居民代表和受表彰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北街社区书记邓贤莉主持。

颁奖.jpg

表彰大会现场

  会上,镇干部胡德健宣读了表彰决定,对获得“好媳妇”、“好婆婆”、“妇女先进工作者”、“文艺宣传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的获奖代表进行颁奖。

合影.jpg

受表彰人员合影

  社区党支部书记邓贤莉对广大妇女同志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向她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二是希望辖区广大妇女以先进为榜样,踏实工作、自强不息;三是希望广大妇女同志要发扬传统美德,引领时代新风,营造健康、文明、向上、和谐的良好家风,在社区形成了家庭比孝顺、邻里比和睦、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社会风气,为促进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条工作动态由汪洲提供)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北街社区表彰大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