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四川乐山肖坝社区举行“学雷锋”志愿便民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3-06 16:44:20

  3月5日是全国第55个学习雷锋纪念日,为了更好的弘扬“雷锋精神”,四川省乐山市中心区肖坝社区在新业中心举办了“学雷锋”志愿者便民服务活动,通过磨刀、修鞋、擦鞋、法律咨询、爱心理发等贴心的志愿便民服务,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

01.JPG

02.JPG

  下午1半点左右,肖坝社区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现场布置好服务场地,在现场参与服务的人员统一着“大爱嘉州”肖坝社区志愿者服装,新业中心门口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鲜红的颜色和热情的服务,深受市民喜欢。

03.JPG

  志愿者们热火朝天忙碌的身影,大家任劳任怨,互相配合,同时也展现了志愿者们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也使雷锋精神得到了弘扬与传承。

04.JPG

  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切实将为民服务细化到点滴,不搞形式、不走过场,踏踏实实、务求实效,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组织活动。营造了和谐暖心的社区氛围,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本条工作动态由李亚华 提供)

责任编辑:王依凡
标签:乐山,学雷锋,志愿服务,便民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