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东街社区各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3-07 10:27:37

  为了让全体党员干部尽快从"过节状态"转入"工作状态",东街社区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了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凝神聚力,为新一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牢坚实基础。

  机关党支部:春节归来话感受,谋划工作新篇章

  2月26日,机关党支部以"春节归来话感受,谋划工作新篇章"为主题,通过分享新年新气象,家乡新变化,交流对"幸福是奋斗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等一些新理论的认识,不断深化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

FD8157DDEB2662B6379E50C93A89E1FD_副本.jpg

  会议还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一是抓紧调整精神状态,要以"开局就是决战,开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全力投入到工作当中,履行岗位职责;二是抓紧细化2018年工作,对社区各方面的工作进行细化,列出工作清单,明确工作措施,实行清单管理;三是抓紧落实各项工作,尤其要做好辖区临街门店和大型超市的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文化艺术节期间不出任何问题。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清理社区环境卫生活动,并对辖区的困难居民进行了走访慰问,在大病患者苏海珠家中,详细了解了他的病情,鼓励他要以乐观的心态配合治疗。

  县医院片区党支部:党员带头做表率,文艺汇演进小区

CB46C06998AC960DEAC7701150542D97_副本.jpg

  2月26日,东街社区县医院片区党支部组织文娱活动服务队队员深入到天太佳苑,唱社火,打腰鼓,扭秧歌,以各种传统形式,展现出新时代社区居民的新气象。一个个耳熟能详的节目,在加入了新的元素后,变得精彩纷呈,获得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文娱活动服务队队员和小区居民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到处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新年气息。

  一小片区党支部:春风行动惠万家

9A461A66DF84283279952B8A753EAF45_副本.jpg

  为了丰富活动载体,让"主题党日"焕发活力,把"主题党日"活动和解决居民的实际需求结合起来,2月27日(农历正月十二),借助庄浪县文化艺术节和 "春风行动"活动的开展,一小片区党支部组织政策法规宣传队队员在紫荆广场开展就业信息宣传。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解读等多种形式,为居民一一解答就业待遇,保险享受等情况,便于群众更好的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意识,拉近了党群关系,彰显了服务宗旨,让广大群众真正得到了实惠。(本条工作状态由东街社区提供)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东街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