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西岚苑社区开展 “全域无垃圾·青年有担当”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3-07 10:46:13

  为认真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市、县关于全域无垃圾工作会议精神,充分调动广大青年建设绿色和谐家园、奉献青春力量,3月5日下午,甘肃省金昌市永昌县城关镇西岚苑社区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全域无垃圾,青年有担当”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未命名_副本.jpg

清洁现场

  青年志愿者们在经过简单的责任分工后,纷纷拿起工具,对公租房广场、沿路两旁的绿化带以及周边背街小巷等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活动中,大家认真捡拾散落的废饮料瓶、塑料袋、纸片、烟蒂等白色垃圾,干劲十足,真正做到了清理一块、干净一片。有些垃圾因堆放的时间较长,清理难度大,但志愿者们表现出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俯下身齐动手,经过2个多小时的清理,道路两侧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大家的辛勤付出也得到了周边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青年志愿者通过本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也用实际行动引导居民增强环保意识。今后,西岚苑社区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在社区建设中谱写新的青春篇章。(本条工作动态由西岚苑社区提供)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西岚苑社区,青年志愿者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