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北街社区举办“庆三八妇女节活动”五联一共之文体联谊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3-12 10:19:20

  在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陕西省汉中市略阳县北街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社区文艺队、妇女代表联合略阳县气象局、略阳县政务中心干部职工共计80余人,在县城象山气象站共同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北街社区.jpg

  此次活动由气象局局长王浩强主持,首先由王浩强带领大家参观了略阳气象站(国家级气候基准站),介绍了气象站基本情况并为我们现场进行了气象科普知识和气象设施用途、功能的培训。随后三家单位联合开展了乒乓球、羽毛球、滚铁环、跳绳、摸着石头过河、抢凳子等文体项目比赛和趣味性游戏互动活动。大家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比赛现场,大家团结协作、你追我赶、互帮互助、欢笑声、加油声,声声不断、高潮不断、精彩不断。中午时分,庆祝"三八"妇女节联谊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北街社区2.jpg

  通过本次共驻、共建、共联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还激发了社区群众积极参与和谐社区的建设,“平安社区、幸福北街”建设目标的正在实现。(本条工作动态由北街社区工作人员提供)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北街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