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巾帼建新功 助力中国梦 南龙苑社区开展庆“三八”文艺演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3-12 15:03:47

  3月8日下午,甘肃省金昌市永昌县城关镇骊靬国际茗都A区4号楼下人头攒动、喜气洋洋,由城关镇南龙苑社区组织的庆“三八”文艺演出在这里热闹开演。

鼓舞.jpg

鼓舞《张灯结彩》

  舞蹈《欢聚一堂》拉开了演出的序幕,藏舞《吉祥颂》、《赞歌》表达了对祖国日新月异变化的赞美和祝福,独唱《母亲》歌颂了母亲对子女无私的付出,广场舞《草原情哥哥》、《溜溜的姑娘像朵花》舞出了草原上青年少女追求爱情的心声,诗朗诵《我的中国梦》和快板说唱《十九大精神放光芒》唱响了新时代新征程的主旋律,独唱《就恋这把土》唱出了对永昌这片热土的热爱之情,小品《巡逻员与小偷》展示了新时代巾帼女性的风采,健身操舞《Sofia》让观众领略了健身操的独特魅力,演出在鼓舞《张灯结彩》的旋律中圆满结束。

舞蹈.jpg

舞蹈表演

  本次庆“三八”文艺演出,既丰富了妇女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又拉近了社区与居民间的距离,同时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风采,弘扬了自尊、自爱、自信、自强的精神。(本条工作动态由赵琴、褚寓森提供)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南龙苑社区,庆“三八”文艺演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