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践行雷锋精神 西大街社区党总支开展第三次“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8-03-13 16:54:54

  为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弘扬志愿者精神,扎实推进文明社区建设,3月9日上午,甘肃省平凉市华亭县东华街道办事处西大街社区党总支开展了以“践行雷锋精神、彰显党员本色”为主题的第三次"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社区党总支书记雷海晶主持、各楼院党支部书记、社区干部、党员共20余人参加。

  活动共有五项内容。第一项由雷海晶书记传达学习华亭县十六届七次全体会议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东华街道党工委关于2018年工作安排的会议精神;第二项是集体观看职业病预防警示教育片和雷锋先进事迹教育片;第三项集体交纳了本月党费,并由社区党总支书记对近期社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第四项是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党员干部、辖区志愿者清洗沿街电线杆上的小广告,对机砖厂家属楼环境卫生进行了大清扫。还居民一个舒适整洁的人居环境。第五项社区综治专干进小区进楼院进家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打扫卫生.jpg

党员及志愿者进行卫生大清扫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拉近了党员与居民的距离,还坚定了大家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本条工作动态由西大街社区提供)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西大街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